跳到主要內容

【仙女星人问答】COBRA这个人所说的是真是假?



以下为羊羊-我-本人,和仙女星人的交流记录。

羊羊(化名):“请问cobra的讯息是真的还是假的?”

仙女星人(我):是假的。

羊羊:“是假的?! 为什么?我不信,你又是凭借着什么说他是假的呢?”

仙女星人:“如果你真的100%相信COBRA,没有任何疑问,那么你连和我对话、连看到我这篇文章的可能性都没有。如果cobra的每一句话都是对的,那你又如何能出现在这里?宇宙中没有例外,你心中有什么疑问、对这个疑问的解答就会随之而来。我只是一个『外显』的道理说出者,就算没有我,你对COBRA的疑问,也自然有无数人会来解答你,而且他们的答案也必定和我一样。
cobra是假的。”

羊羊(倒吸一口气):“真的?       真的???”

仙女星人:“真的,因为我是完全免费的、我甚至有没有实际的形体,我骗你、和不骗你,对我而言利益一模一样,那我为什么会骗你?但是cobra......你相信了他,你就会卖他所宣称的如意宝珠,花超级多的钱来听他的所谓的扬升会议。你不信他,他没有钱;你相信了,他就有钱赚;因此他是假的,仅此而已。”

羊羊:“我混乱了,你要负责!!我至今为止相信的都崩塌了......我现在感觉非常不舒服.........”

仙女星人:“妳让基督徒相信耶稣只是个人类,我们都是神、我们是一体的、我们都是上帝,我们没有分别、我们之间只有平等;基督徒也会崩溃。你让一个支持中国统一的人看到『西藏、新疆、蒙古在历史上都不属于中国,反而是现代中国人自私的占有了这些领土』这个事实之后,很多中国人和某一群政党派的台湾人也都是崩溃的。你和伊斯兰教徒说,他们不可以娶四个老婆,虔诚的伊斯兰教徒也会崩溃。甚至.....你让北朝鲜的人相信他们的伟大领袖是个恶心的变态、残害他们的恶魔,他们也会崩溃。

再荒谬的道理,信久了、信得人数多了,也会变成现实。”

羊羊(嘴唇发抖,不说话,气到说不出话)

仙女星人:“宇宙间最诚实、最真实的东西,是『喜悦的感受、清晰的言语、崇高的思维』,这三样不会因为妳被别人说过什么、妳就会改变自己的看法,即使他讲出的是相反的。因为,宇宙的终极真理永远是合一的,不会产生二元对立,即使你听到相反的话、遭受到相反的行为,只要你之前相信的道理是真的、对的,你也会在那个当下、在那个比一秒还要短暂的瞬间,你会溶解对方发来的对立,你会立刻恢复到合一状态。

如果我讲的,让你的价值观崩溃,那并不代表『我说的是错的』,而是代表『你之前相信的东西很有问题,让你软弱无力、让你思维混乱、让你竟然无法用开放的心态接受新鲜事物、让你无法用合一思维和逻辑来消化别的概念』。”

羊羊(面目一睁、久久呆立):“嗯.......好.........我、我,不愿接受。”

仙女星人:“没关系,这是自由意志。有些人宁愿被骗,例如丈夫出轨的可怜妻子,她坚信自己有个完美的家、她坚信自己的丈夫是清白的,即使事实上不是,这样的自我催眠的女人,有很多。但你说她们是不幸的吗?不,不一定,人们相信的事物、会成真。你只需要选择『让你最舒服的那个选择』即可,不用勉强选择『最真实的、但是你无法接受』的。
只不过,你问我的问题是『cobra是真的吗?』而不是你最想要什么,那么就和『你最喜欢听到的答案』不一样了。”

羊羊:“好吧,我承认,我从来都对cobra有一种不信任的感觉,我无法说出那种感觉是什么。只不过他描述的,不用工作、不用赚钱的世界,人人互相关爱、一团和气、尊重又帮助弱势,这样的世界太美好了,真的太美好了!!这样,我们的世界就会变得更加美好了......他所说的这些『美好』,正是我相信他的最大理由。但是他其他的道理,我则有些信有些不信。”

仙女星人:“我可以老老实实告诉你,他所说的生活,在瑞典、丹麦、挪威、芬兰等欧洲幸福指数最高的那几个国家已经有人在做了。你根本不需要等待虚无的『事件』到来,妳只要努力移民去哪些国家即可。又或者,你可以靠自己努力改变台湾啊(羊羊为台湾人)。”

羊羊:“可是我做不到!!我做不到啊~!这需要等太久了!所以,我希望『事件』能够赶快发生。”

仙女星人:“从2012年开始,cobra所说的已经7年了,有哪一次是成功的?”

羊羊:“不、不。成功了很多次,例如...这次的2019/1/21号的大冥想,2017年8月的日蚀冥想....他还阻止了美国和俄罗斯发生核武战争呢!”

仙女星人:“那为什么美国和中国会发生贸易战?依照cobra所说,邪恶的美国早就应该气虚衰弱,为何贸易战中中国会被美国打的非常惨?而cobra所说的光明的中国却还发生猪瘟?如果你说猪瘟和贸易战是阴谋集团刻意制造的,那么我问你『cobra7年来宣称的胜利,又是什么?』
美国既然已经不行了,一个不行的、邪恶的美国,反而把光明势力支持的中国打趴,这.....符合逻辑吗?”

羊羊:“不对呀,新闻明明说美国比较惨的!”

仙女星人:“cobra明明教过你,不要相信主流媒体......”

羊羊(恍然大悟):“对、对噢!cobra一直叫我们不要相信主流媒体,但是他自己的文章里面却一直用『主流媒体的新闻』来佐证他所说的!他还用维基百科呢”

仙女星人:“很多人都有这个疑问。如果主流媒体是错的,他何必一次又一次的用此证明自己的言论是对的呢?『一个人、一个道理的正确,不需要特别用别的形式帮它证明,它本身存在、它自证自明』,但是『当它真的要需要有证明之时,又随时随地能在世界万物中找到证据,随便一个情况都能符合它的道理、没有例外。』符合这样条件的,才算是真正的真理。

况且,据我了解,cobra还在利用『消息封锁』这一招,来『支撑、维持』你们对他的『相信』,例如不准你们去听别的通灵讯息、去了解别的宗教。『一个真正的道理,是不怕比较的。真正的道理,反而越是比较、越是能突出自己的真实性、绝对性、和正确性』cobra的消息封锁,是不是很像中国的网络防火墙、是不是很像北朝鲜的人格监控?
如果他是对的,那么他为什么会阻止你去看别的讯息?如果他是对的,不仅会叫你们要看通灵讯息、叫你们要看别人的讲法(例如科里、本杰明之类的),他还会鼓励你们看,因为你们看的越多、越能知道谁对谁错。

他不仅不会组织你们看,还会把别人讲错误的拿来一一讲解,好让你们了解什么是陷阱、什么是误解、什么又是真正的正确;就像很厉害的补习班教师一样,根本不怕拿自己的内容和别的老师对比。
还有,例如一个商品广告,总有一个类似的手法,就是『对比别家商品和自己家商品,来说明自己家商品的优势在哪里』这个手法能有效的迅速吸引大批相信者,连地球人都会用,如果cobra是外星人,他难道不会用吗?

他不用,那说明了什么?
如果他是真的,为什么不用?用了不是反而能增加公信力,让更多人相信他,让科里、本杰明之类的『不如他的地方』都给公众看看吗?这样,人多了起来不是能让地球更加能好好的觉醒吗?
可是他没有。

如果他真的是最好的、最究竟的灵性导师,如果他真的要拯救地球,他应该这么做。”

羊羊:“你问倒我了,我从未从这个方式,去思考过整件事情。”

仙女星人:“另外,所有高次元外星人的沟通都是双向沟通,如同cobra这样单向的,叫你们去买如意宝珠、为他指定的任务做冥想,而你们却不能问他要任何东西、只能做完了事情呆呆的等待他的消息,还要对他毕恭毕敬.....

这不是爱,是控制、是独裁;
这不是自由,是洗脑、是概念偷换。”

羊羊:“嗯......双向沟通?”

仙女星人:“是。
地球矩阵里面,很大的问题是不能双向沟通,企业里面上司单向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下属身上,家庭里父母吧一直强加在向海身上、或者男人把一直强加在女人身上.......这也是很多地球人痛苦的根源。只要是来地球的、善良的、高次元的外星人,都不可能不发现这个如此明显的事实。
但是,cobra的讯息只字不提这个事实,反倒是他自己,一直在单向向他的『信徒』发射讯息,他自己却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、或者建设性意见。”

羊羊(再次恍然大悟):“我翻墙到他的官网上给他留过言!和他说,既然你一个人那么辛苦,那么可不可以这样?『让光明势力多派几个人,一个像你一样发讯息,另外几个,一个负责专门卖如意宝珠,一个专门回答问题,一个专门联络,等等.....把cobra的工作换做一个部门来做』结果你猜怎么了?他根本都没有回复,我连续看了2年,都没有回复!!!
以前我觉得是他忙,现在看来,事情不简单呐~!”

仙女星人(安抚状):“是会这样的。当一个人信任一个人到了极点,但是却遭到自己相信之人的背叛,是会这样。”

羊羊:“你连续击碎了我美好的梦想好几次!”

仙女星人:“并不会。”

【未完待续】

留言